趁著上一個工作辭掉,等待著下一個工作到來的空隙~

我又再度鼓起勇氣去考了~~

一到士林監理站,報名繳費後~~就快速前往路考場地觀望一下

我已經去了士林監理站包含這次是第四次了吧~~~

開始觀望路考的人…在心中計算著考過的機率~~~遲遲不敢進場考試

這不看還好…愈看就愈緊張~~~

完了,完了…緊張就是我的致命傷丫

看了五個就只有一個人會過

終於…等到會場人比較少了~~~

我是真的鼓起勇氣了~~~其實鼓起勇氣也就是準備放手一博,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啦~

去借了一台比我原本在騎的50CC還大台的機車…很怕不適應這台車而考不過~~~

不過,我騎50的上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耶~~~每次要停紅綠燈時…我都在練習直線7秒~~~

還車子的掌控力也比較有了…所以我應該是比其他人還有準備的吧~~~

原本緊張到心跳急速~~~沒想到一坐上機車後…竟然忍靜的像什麼一樣~~~

為什麼突然忍靜下來呢??我自已也不知道~~~

出發後…都快過來直線七秒了的路程了…才發現秒數忘了開~~~這是怎樣…???

只好騎回頭繼續~~~不過…這樣也好…我多賺到了一次經驗~~哈~~~

第二次速度快了點…再快到了的時後腳不小心放下來了…

所以…再來一次~~~

最後一次機會了…奇蹟似的~~這次竟然超穩~~~

果然,辛苦是有代價的啦~~~哈哈哈~~~

我就這樣…很穩的騎回起點,YES!迎向我這得來不易的駕照丫~~~

第一次小練一下就來考…在完全不瞭解直線七秒的情況下就來迎戰~~~想當然耳~~~得到了殘酷的答案~~

第二次跟朋友來~~想說去南投玩時,都能上路了…騎車一定沒問題了啦~~~結果,還是得到了殘酷的答案~~

第三次跟著弟弟來~~~去堤防小練了一次~~~自以為應該OK了…其實心中存在著陰影~~~所以這次又掛了~~~

接連著三次的陰影~~~曾讓我好一段時間不敢碰機車。。。整個信心DOWN到深谷裡

在主管提供舊的輕型機車給我後…我也不太敢騎上路~~明明就會騎~~~但就是沒信心~~

信心真是主導一切丫~~~因為信心不足…大腦就會告訴自已{我不會騎車}~~~~因而就真的不會騎~~~~

感謝阿信~~~在這段時間常陪我騎車~~~再度練回駱大膽的信心~~~~

現在在度成為馬路小英雄~~~而且是普通重型的馬路小英雄唷~~~~~

其他人…也許在接連著三次失敗後…就再也不敢嘗試了吧~~~

而我,卻不會…我想我是屬於天資不優的人,但毅力嚇死人這型的吧~~

如果在我第一次考路考時…就能有第四次應考的準備充份的話~~~

也許我就不會失敗這麼多次了吧~~

我的人生中…這種案例履見不鮮丫~~~

就是衝著有勇氣,再加上天生運氣就不賴~~~想說三分靠打拼~~七分天註定~~~

如果今天我的毅力又很差的話~~我一定過不了這個難關的~~~

所以,大家在碰到問題的…千萬別有放棄的念頭,

因為…在失敗中成長…你會找到方向去突破難關的~~

我都是這麼告訴自已的~~~自己發生的例子也太多了~~


信心是一切的根源~~~沒有信心就代表準備不夠!我相信!!!

哈~~~今天去應考的人…還有人緊張到舉單輪~~~~被車拉著跑~~~

厚厚厚~~~~真是嚇死一掛人~~~~~~

還好還好,我就算再緊張也不會發生這種事……太恐怖了!!!

總之…我又突破了自已的難關,可喜可賀丫

在哪裡跌倒,就一定要在哪裡爬起來~~~

我這次~~~還是去士林監理所考的哦~~~~(全世界最嚴的監理所)

接下來…就只剩下補英文的難關了~~~

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a 的頭像
    cara

    cara的部落格

   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