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姐姐的訂婚好日子~

這種場合…也是我被圍攻的慘日子~唉

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都是 「下一個換妳啦,什麼時後請吃餅丫?」

冏rz

嚇得我都不敢每桌去敬酒~~~

收完禮金就乖乖的坐在遠方,看著大人們穿梭在賓客間敬酒

這真是一個堅介的問題耶~~~


當然,除了我之外…堂哥堂姐也是被追問的對象~~

吼~~~大家只有這句話可以問我唷~~~

那我還寧願聽到你們讚美我漂亮就好~~~哇哈哈~~~

我只想聽肯定句~~~那個…疑問句就收起來好不好-.-"


我想,我們這個年齡的同輩…都會遇到這個堅介的問題。。。

好像要真的等嫁取了…才能真正的免疫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同樣的,今天上班又被同事問起:怎麼不談戀愛丫?

嗚~~~

真的很難回答耶~~~


不過,今天我有比較認真的跟同事聊聊~~

不像以往的打哈哈矇過去~~


我想,我真的是很給他不積極吧~

一般積極的人是會很努力的透過各式各樣的管道來認識朋友

也會排除萬難的就是要出去玩~~

像我這樣只知道拚命賺錢的人~~真的是異類吧~~


曾經搞笑的跟朋友說過:

等我賺夠了,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個人來戀愛…不然一定會閒不住的只想繼續賺錢吧~~~


呼~~當然這也只是玩笑話啦~~

我只知道一切就順其自然丫~~~


如果可以的話…可不可以不要長大

就讓我停留在現在丫……我很滿意我現在的樣子及生活

可不可以不要長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a 的頭像
    cara

    cara的部落格

   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