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照片,才知道原來足跡真的快踏遍整個東京了說~~

除了玩在當下的新鮮感之外

對著照片回味~~~就有如再次去了一遍丫~~~

照片這玩意兒對我來說~~真是太重要了

現在…是真的忘記了一切的疲勞了~~~

感謝文瑋這麼用心的帶領著我們~~

雖然那時在機場,你問了大家「去東京的目的是什麼?」

我們大家都答不出來~~

但我知道,就算沒目的也是可以去的~

想當初我們去泰國時也沒目的丫~~~

就是本著沒去過,而想去的慾望~~~有這動力就足夠了

因為有動力…所以期待著

也因為有妳帶領…所以讓我們放心的跟隨

能讓同伴安心的跟隨…這功力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~~

(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句話說的語重心長吧~呵~)

也因為這次去東京…讓我對另一個城市又更了解了

也在我的人生回憶了…增添了一筆快樂的回憶

也再度證實了…我的人生規劃…還是有達成的
(雖然不知道原本計劃二年一出國,為啥會不小心變成三年啦~~~那一年是消失到哪裡去了丫)

我是個活在當下的人~~

我知道自已的夢想及計劃是要靠自已去實踐的~~

下一次的計劃~~~又可以開始籌備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a 的頭像
    cara

    cara的部落格

   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